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无抵押个人贷款

无抵押个人贷款

农业银行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浏览:2924

  农业银行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提交贷款申请所需要的资料又有哪些?卡宝宝一一为您解答。


  首先,申请无抵押贷款,您最起码需要满足如下资质:
  1、年满二十二周岁(有的地方可能会降为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工资流水(三个月到六个月的银行流水用来证明工作的稳定性)。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逾期记录。
  4、贷款用途不能用作炒股、赌博等不当行为。
  接下来,如果上述要求您已达标,那么获得无抵押贷款的可能性就已经十有八九了。可以进入申请环节了,提交贷款申请所需要的资料了:
  1、向银行提交申请材料(身份证明、居住证明、财力证明及信用证明)。
  2、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批。
  3、审核通过。
  4、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5、借款人按合同还款。
  我们发现,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的条件大致上是相同的,一般符合条件的自然人皆可办理,门槛其实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