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在进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时候,每一个贷款人都希望无抵押个人贷款越简单越好,无抵押个人贷款费率越低越好,出款越快越好。正是因为这样,出现了越来越多无抵押个人贷款骗局,为了避免陷入这些陷阱中,贷款者要注意以下事项。

 

  无抵押个人贷款

  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可不仅仅是贷款购房,如果暂时不需要申请房贷,申请信用贷款同样也能发挥重要作用。相对于同样是无抵押、无担保,凭借信用记录、工资流水评估授信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的朋友如果转而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在同等收入的情况下,无疑公积金信用贷款额度会更高,相应的贷款利率也会更低。

  为何会如此呢?究其原因就在于以公积金信用的形式,银行能更好的评估申请人的收入水平和稳定性。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要么是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员,要么就是上市企业、正规公司员工,则这些人群都是银行的优质客户,自然能获得较低的利率了。

  个人征信是在申请贷款时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征信状况不好会直接导致贷款被拒或贷款额度变小。现在很多银行在处理贷款业务时都会首先查看借款人的信用记录,逾期情况严重者,贷款申请将直接被拒。

 

  无抵押个人贷款

  1、分期还款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连续3期(含)或累计6期(含)以上;

  2、到期一次还款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90天(含)以上;

  3、在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或建行及同业账户(包括房贷、车贷、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目前状态为逾期,或最近12个月内出现过一次逾期90天以上。

  友情提示:个人征信就像你在银行的第一张“脸”,千万不能让污点存在,一旦发现污点,也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补救。

  即便能提供抵押物,借款人的负债情况也同样会对贷款额度产生影响。在审批贷款时,收入与负债的比率,是衡量借款人一定时期财务状况是否良好的重要指标。如果负债压力过重,势必会埋下未来无法正常还贷的隐患。为了防止此现象出现,银行一般会要求新、旧月供额度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

 

  无抵押个人贷款

  贷款方式不同,产品不同这个额度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只是想做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个人信用单笔最高50万,总授信最高200万。而如果选择了房产抵押类(或是消费类)的贷款,额度是由房产的市场估值乘以相应成数来决定的,在成数不变得情况下,市场价越高,贷款额度就越高。

  收入证明和是个人流水,在申请贷款时是必不可少的资料,否则将会拒贷。另外,收入体现形式更是非常关键。常用的收入体现是每月固定日代发工资在银行卡上,而另一种发放形式是完全现金发放。这两点对于申请贷款有着天壤之别。

 

  个人贷款额度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在决定贷款额度的条件中,个人的条件和财产情况有很大关系,建议大家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个人习惯,个人资质越好,就越容易办理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