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公转商

公转商

建行成功发放首笔“公转商”贴息贷款

       浏览:4362

提要:近日,建设银行已成功发放8笔“公转商”贴息贷款,且数据传输正常,已满足批量发放的要求。9月29日,建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正式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即日起建行开始受理市民的贷款申请,原已经审批待放的公积金贷款也可申请“公转商”贴息贷款
 

“公转商”贴息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按照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其自有资金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仍按公积金贷款规则向管理中心归还贷款本息,由管理中心按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规则向贷款银行还本付息,并对其中商业贷款利率高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产生的利息差额进行补贴的贷款方式。
 

今年以来,随着南京楼市销售火爆,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也持续上升。为了及时化解资金流动性风险,今年5月份,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与银行合作开展“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
 

作为目前南京地区业务量最大的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建设银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组建由双方业务、科技等部门人员参与的 “公转商”贴息贷款项目小组,通过反复的讨论、试算、测试,最终根据南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经双方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公转商”贴息贷款系统开发顺利完成。近日,建设银行已成功发放8笔“公转商”贴息贷款,且数据传输正常,已满足批量发放的要求。9月29日,建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正式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即日起建行开始受理市民的贷款申请,原已经审批待放的公积金贷款也可申请“公转商”贴息贷款。
 

“公转商”贴息贷款全面实施后,市民在购房贷款时多了一种选择。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大大缩短,在通过公积金中心终审后即可办理放款手续。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房产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