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公务员信用贷款

公务员信用贷款

银行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多少?求告知

       浏览:7193

  网友咨询:

  银行公务员信用贷款是不是额度特别高?谁知道银行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大概是多少

 

  资深回答:

  当上公务员就等于有了铁饭碗。公务员比普通的工薪族相比,工作的稳定性更强,收入的稳定性更强,而这是还款来源的保证,是还款能力的体现。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公务员尊为上宾,是争相抢夺的优质客户。因此,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相比普通的工薪族要高不少。

  信用贷款额度与借款人收入成正比,一般来说,工薪族信用贷款额度为月收入的4-10倍,而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为月收入的4-20倍。也就是说,月收入5000的工薪族最高信用贷款额度为5万元,而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为10万元,整整高出一倍。

  当然,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是有上限的,一般来说最高不得超过50万元。

  国有银行给出的公务员信用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股份制商业银行给出的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