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提要:近年来,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公务员信用贷款业务,为此不少公务员比较关心贷款利率问题。那么,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公务员信用贷款业务,因此“信用”这个词在公务员队伍里成为了他们最近比较关心的话题,这是由于公务员信用环境的改善,待遇程度的提高,公务员的银行贷款需求也随之加大。

 

至于公务员担心的另一个贷款利率问题,据获悉这个业务凭借公务员自己在银行的信用记录来制定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越低,则公务员还款压力就越小,反之则会越高,所以公务员们对自己在银行的信用额度尤为关注。

 

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有专门的公务员贷款,手续简单,并且开启了优先办理的“绿色通道”。此外,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也明显要比普通上班族更优惠。银行方面,公务员信用贷款利率的高低由其信用额度来判定,一般会在基准利率上下浮动。

 

再例如某市公务员凭借银行发放的专用工资卡即可按照本人的职级,获得以其本人工资年收入的一定倍数作为授信额度的可循环使用消费贷款,额度最高达100万元。持卡公务员无需担保和抵押可获得最优惠利率,一般是基准利率。

 

此外,据小编了解,某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务员无抵押贷款利率由贷款时间决定。半年期到一年的基准利率为6.06%,1-3年期基准利率为6.1%,3-5年期基准利率为6.45%,5年以上为6.6%。还有某私人贷款机构推出的公务员无抵押贷款业务年息在7.9%-9.9%之间,外加每个月0.49%的账户管理费和每年1%的手续费。如果产生违约现象,每次还会收取39元的催缴费。

 

=猜你喜欢=

 

如何办理公务员信用贷款?

公务员办理信用贷款都有哪些优惠?

公务员贷款能贷多少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