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公积金缴存

公积金缴存

涨姿势:公积金交多久能贷款买房?

       浏览:4771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公积金交多久才能贷款买房?其实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却是不少房贷小白的认知盲区。现在就跟着卡宝宝小编一起去涨涨姿势吧!


 

贷款额度怎么算?

有人会疑惑,明明公积金一样的在缴,收入差不多,别人却能申请到差不多百把万的额度,而自己却只能申请到50万。好吧,这也差太多了。公积金贷款额度到底是怎么算的呢?

其实,公积金贷款额度除了受缴存额的影响,还取决于贷款最高限额、房屋评估值、建筑面积、账户余额等因素,由于 城市之间公积金政策存在差异,城市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影响因素也会各不相同。

比如,北京和长沙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就不同,在房屋面积上限也不同。比如你买首套房子在北京可贷80万,而在长沙只能贷50万也是存在的。另外,还有共同申请和个人申请的差异,夫妻一同申请的额度大于个人申请的额度。那些准备买首套房的单身们,趁七夕赶紧拖单吧。一起去买套房,为爱筑家。

公积金交多久能贷款买房?

小编虽然快奔三了,但结婚生子耽误了几年,现在工作不久,公积金也刚交了10个月,这样能申请公积金买房吗?公积金贷款买房对缴存时间有要求吗?于是,小编就彻底了解了一下,相信很多朋友也和小编一样有这样的疑问。

多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缴存时间的要求都是: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代表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春、沈阳、太原等。也有城市仍要求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比如天津、长沙。

最后,如果你就是生活在天津、长沙的,现在买房贷款的话,时间还不够,看来还得踏踏实实工作,等到满一年后再做打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