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多长?个人信用贷款期限规定

       浏览:12536

  在我们缺乏资金用来购买大宗消费品、旅游等消费用途时,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但信用贷款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一般不长,所以对于申请信用贷款的朋友来说,计算好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贷款还清很重要,以免造成还不上贷款的情况。

  信用贷款期限: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不过有些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期限最短为6个月),最长不能多于4年。个人信用贷款一般不申办展期,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而不能按期还贷的,经银行同意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可予以展期一次,展期期限不能多于原贷款期限且累计贷款期限(含展期期限)不能多于1年。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本地城镇常住户口、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国家信用记录上没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