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内知名信贷科技企业大数金融与中国工商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国内知名信贷科技企业大数金融与中国工商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国内知名信贷科技企业大数金融与中国工商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特色场景下的小微用户数据,共同打造数字化小微信贷产品,以数字信贷科技推进传统金融服务的智能化改造,建设开放的金融服务生态。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金融服务的优化和提升作用被不断验证,传统金融服务的智能化改造和传统银行业金融的数字化转型成为主流趋势,亦正在重塑银行业的生态和竞争格局,银行业进入开放化时代。


  此次大数金融与工商银行的合作正是一次基于场景的产品创新联动,也是一次在开放银行生态下“金融+科技”在小微领域的实践。针对场景方和工商银行内部海量的小微企业相关数据,大数金融利用自身在数字风控模型构建、小微企业信贷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专业能力,为工商银行向特色场景下的小微企业提供无担保信用贷款提供大数据分析与技术支持,使小微企业能够更高效、更便捷地获取金融服务。


  在金融供给测改革时代背景下,银行的需求在发展,金融科技企业与银行的合作模式与服务内容也在随之演进。

2019年,在开放银行生态建设及数字化转型趋势下,大数金融开始为银行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场景化信贷技术支持和服务,帮助合作银行实现场景获客,或基于场景数据定制特色产品,共建开放的金融服务生态。


  截至目前,大数金融已与近5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享第三代小微贷款技术,合作方覆盖从国有大行、全国性银行到城商行、农商行各级金融机构。


  这些定制化的合作不仅给银行开展小微业务带来了崭新的技术路线与解决方案,推动了银行体内小微信贷技术的迭代升级,也不同程度上满足了银行在数字化转型、零售业务发展、开放银行生态建设等方方面面的需求,这是金融科技的力量,也是数字信贷技术的魅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