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急用钱哪里可以贷靠谱?这三种方式大家都在用!

2019年急用钱哪里可以贷靠谱?这三种方式大家都在用!

      

  相信随着大家的消费不断升级,信贷服务在这时候就派上了很大的用场,那么2019年急用钱哪里可以贷靠谱呢,小编有此三招,要知道这三种方式大家都在用哦!

  其实,对于那些急用钱的人来说,能够快速拿到资金是最重要的,所以如何快速、安全的获得贷款资金自然也就是大家所必须知道的,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招,方便大家“行走资本江湖”。

  那么急用钱的时候怎么快速借钱、2019年急用钱哪里可以贷靠谱,下面还不快来看一下!

  1、银行贷款(大额、低息、审核慢)

  对于那些个人信用好、资质优良的用户,如果需要大额信用贷款,当然首选是银行;银行贷款永远是我们最稳定的选择,但是银行贷款一般会限定用途,诸如期限较长的消费,如购房、装修、教育、结婚等。

  申请技巧:提前了解各个银行的贷款政策,建议多跑几家银行咨询,注意问清楚申请条件和具体收费,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适合人群:上班族有稳定收入,个人征信良好,工作单位是公务员、老师、医生或知名企业员工。

  小编推荐: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包括实时申请、批贷、签约、支用和还款。

  2、大品牌依托的信贷平台(小额、安全、下款快)

  如果只是短期资金周转,临时性急用钱的话,不妨可以申请金融机构信用贷款或者那些依托于大品牌的小额贷款信贷平台!

  这些平台的短期信用贷款利率都差不多,中等偏上的样子,比起银行来说的话还是要高一些的,但是比起一些民间借贷,还是要靠谱很多,大家也可以放心借贷。

  适合人群:有用钱计划,个人资质良好的用户,有一定的金融知识。

  小编推荐:像诸如蚂蚁借呗、微粒贷、百度有钱花、平安普惠等平台都是有品牌背景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3、正规靠谱的网贷(短期、门槛低)

  现在市面上其实还是有很多正规靠谱的平台的,这些平台的贷款产品也不错,整个流程下来,从打开界面到完成借款,资金到账实测不到两分钟,而且申请门槛很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