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非法贷款公司的套路有哪些?

非法贷款公司的套路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在创业,有些在创业初期,有些是在创业中期,无论在哪个阶段都会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正因为市场的需求,市面上涌现出了很多所谓专业小贷公司,有信用贷,有抵押贷,有网贷,工薪贷,白领贷,甚至黑户都可以给你贷。到底哪些是合法小贷公司,相信很多朋友在解决资金时也遇到过非法贷款公司的套路?小编今天带大家一起走进小贷公司了解一下:


  通常我们贷款走的渠道都是银行。但是银行的门槛高。审批比较繁琐,所以就去找贷款公司,有些贷款公司是国家批准,颁发的有金融许可证,这类是属于合法的贷款机构。只要你的征信好,资料齐全,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另外一类是属于非法的贷款公司,这类公司是不具备任何从事金融业务。但是在高额的利益下,他们会铤而走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这类公司是怎么套路你的。首先业务员会给你吹得天花乱坠,给你强调下款快,额度高,利息低等。黑户也能带,然后他们会让你先交一部分的费用,这些费用会包含(资料费,上门调查费等)这些费用,少则几百多则几千上万都有。直到把你身上的钱骗光,然后是后期以各种借口一拖再拖。(由于近年来公安的严厉打击,这类公司存在的也不多)。另外一类属于中介型的,这类相对来说要好点,没有所谓的前期费用,但是也不是合法的。他们通常叫你提供个人贷款需要的相关资料,然后帮你提交银行,等你贷款下来以后,会向你收取高额的手续费,相当于中介费。

  其中有一种非法贷款叫做“汽车贷”这类贷款分为两种,一种是不押车,只要给你装上GBS然后把你车的大本给他们抵押就行了。还有一种就是押车,直接把你的车抵押给他们。但是这两种前期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比如,车辆检测费,GBS安装费,车辆停车费等。这些费用加起来通常都是好几千。这类通常是针对信用不好的群体。别看他们给你承诺的利息不高,但是这些前期费用加在一起,你自己算一算吧。


  其实现在的贷款途径有很多,出了银行以外,比如保险公司,合法网贷,国家认可的民间金融机构等。只要你征信好,相关资料齐全,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如果非要去找小贷公司的话,千万记住,只要前期叫你交钱的就一定是骗人的。总之有很多套路,希望大家能多留心。


  以上内容只代表本人观点,如有任何观点请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多多指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