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91信生活常见问题汇总

91信生活常见问题汇总

      

  91信生活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分期消费借贷服务的产品,用户申请的额度在特约门店即可消费,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系列常见问题,小编汇总如下:



  手机怎么收不到验证码?

  (1)移动运营商支持广东、辽宁、江苏、上海、浙江;

  (2)电信运营商支持江苏、上海、浙江;

  (3)联通运营商支持全国。



  没有银行卡网银怎么办?

  目前91信生活产品的银行卡认证过程是要有办理过网银的银行卡的,目前只支持: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



  为什么贷款额度低?

  91信生活是系统自动根据您的淘宝情况和银行卡流水情况进行审核的,我们是无法进行人工干预的,您以后可以及时更新自己的相关信息,可以提高一定的额度,以后91信生活会增加其他的授信信息,填的信息越多,授信额度就会越高。



  91信生活安全可靠吗?

  您的信息是提交到系统的,91信生活公司员工是看不到的,而且审核完成后,您的信息会隐藏。91信生活的合同里有写明的,如果91信生活这边泄露您的信息,您可以起诉91信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