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四个信贷展业神器APP,还不赶紧收藏?

四个信贷展业神器APP,还不赶紧收藏?

      

  安贷客

  安贷客不仅为贷款人提供各种贷款服务,也为信贷经理提供了一个获客平台,更合理的客户推送,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更安全的信息保密,可以说是一个信贷展业神器APP了。


  易钱庄

  易钱庄不仅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贷款信息互动服务,还能帮贷款经理匹配最合适的客户,这种方法既提高了客户贷款的成功率,也节省了信贷经理寻找客户的时间,妥妥也是一个信贷展业神器APP。


  引航贷

  说引航贷是信贷展业神器APP一点也不为过,引航贷也是一个移动端的获取贷款客户的软件,主要为借贷双方打造一个贷款问答社区,最大限度地为借款人和信贷经理提供一个彼此交流的平台。 引航贷提供数十款展业工具,提高了信贷经理获取客户的能力和开展业务的效率。


  开单王

  开单王不仅仅是一款获取贷款客户的软件,还是一个商务社交平台,除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最新的贷款订单以外,还可以帮助大家拓展人脉,提高展业技能,该软件不仅是信贷展业神器APP,更是一款信贷员商务社交破冰神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