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年P2P网贷平台安全哪家强?

2015年P2P网贷平台安全哪家强?

      

2015年P2P网贷平台安全哪家强?有人将P2P网贷比喻为朝阳产业,它充满生机活力,但是也面临着成长的烦恼。P2P网贷平台如此多,哪家安全?如何选择?咱们且看2015三大热门网贷平台:人人贷、有利网、好车贷。


一、人人贷

 

人人贷是我国行业内资格最老的平台之一,在平台综合影响力上仅次于陆金所,其实力不言而喻。人人贷为投资人建立本金保障计划,一旦发生坏账,平台能保障投资人的本金或本息。目前,平台年化收益达12%。人人贷一方面给投资人吃了定心丸,一方面也给人较高的回报,这是人人贷成为热门理财平台的原因之一。


二、有利网

 

有利网,其实力也不容小觑,无论是其发展速度,还是最早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能力,不得不让人承认这个平台的实力。有利网综合线上理财和线下借款,线上平台提供资金渠道,线下小额贷款公司提供借款资源,与小贷机构合作模式是其独特之处。借款人若发生违约,小额贷款机构及担保公司负责连带担保,直接进行代偿,如此一来,为平台的资金安全和借款方的征信问题都提供了保障。平台的年化收益在10%,回报也相当可观。


三、好车贷

 

好车贷立足需求旺盛的车市、房市,抵押模式是其最大亮点之一。现在行业内较为看好的便是抵押模式,网贷之家也做过调查,发现近半成的人都愿选择抵押模式的平台。

 

好车贷门槛低,50元即可起投,让广大的工薪阶层也能参与到理财中来。平台投资周期在1-12个月,申请当日即可提现,非常便捷,其年化收益高达19%,收入相当可观。抵押模式、完善的风控系统及高收益等,让好车贷这个后起之秀备受青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