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征集创业项目:通过评审将获5万无息小额贷款支持

大连征集创业项目:通过评审将获5万无息小额贷款支持

      

提要:大连团市委现面向大连全市征集青年创业项目,通过项目评审的创业者将获得3到5万元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

 

大连团市委现面向大连全市征集青年创业项目:凡年龄在18至35周岁,失业、半失业或者待业状态,有好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激情,企业工商注册未满一年的社会各界青年,均可报名。

 

通过项目评审的创业者将获得3到5万元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同时,团市委全年将举办7期免费青年创业培训班和2期大学生创业启航培训班,邀请创业导师为创业青年讲授营销、团队建设、财务等方面的创业知识,帮助和指导有项目的创业青年完成商业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