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三板贷”于本月28日深圳发布

“平安三板贷”于本月28日深圳发布

      

提要:为了深化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日前针对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特别推出了“平安三板贷”信用授信产品,定于2015年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发布。

 

新三板又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中小企业上市的蓄水池和孵化器之称。对于跻身于新三板的企业来说,它们普遍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融资环境,以获得快速、长足的发展。

为了深化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速新三板融资步伐,提升与资本市场对接的能力,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日前针对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特别推出了“平安三板贷”信用授信产品。据了解,“平安三板贷”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1、纯信用:为企业提供纯信用授信,无需抵押。2、额度高:授信金额最高1500万。3、审批快:分行特别授权,环节少,速度快。

 

随着新三板的全国扩容,新三板企业大军不断壮大,截至2015年4月,新三板挂牌公司突破2200家,随着做市商的正式实施,整个三板市场的制度进一步得到完善,市场的融资功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新三板迎来了大发展时期。

 

“不少新三板企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发展前景,却普遍遇到了间接融资难的问题,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如此。”据平安银行三板贷产品发布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各大银行专门针对新三板的产品不是很多,或者说是针对性强的产品不多。平安银行三板贷,是平安银行在充分研究新三板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为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量身定做的、提供了相对完善的金融服务的一款产品。平安银行希望通过这款产品的发布,为深圳的新三板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据悉,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定于2015年5月28日下午在深圳瑞吉酒店举办“平安银行新三板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研讨会暨平安三板贷产品发布会”。诚邀新三板企业参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