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企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深圳企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深圳企业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以及私营业主为服务对象的融资贷款产品,一般分有抵押及无抵押贷款,融丰源有千万额度无抵押企业贷款帮助借款人融通资金,具有贷款审批时间短、还款方式灵活的优势。企业必须具有的几项基本条件为: 

 

 

  1.企业至少成立两年以上;  

  2.实行独立经济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按期还款付息的能力;  

  3.有一定的自有资金及产品市场,同时生产经营需要有效益;  

  4.遵纪守法,按规定在银行开立基本账户和有一般存款账户;  

  5.资产负债率等须符合企业贷款要求  不同贷款方式的企业贷款条件不同,目前来说最少企业年营业额不低于三百万以上.  


  申请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章程/合伙章程、企业最近验资报告、近半年增值税或营业税凭证、近6个月银行对账单、近三年财务报表、公司主要客户销售合同、厂房租赁合同、每位公司主要成员与拥有超过15%公司股份的董事、持股人身份证/护照等,提供相关资产证明或房产抵押.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