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在湖南发放首笔中小企业信用贷款

建设银行在湖南发放首笔中小企业信用贷款

      

 

318日,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推出“善融贷” 信用贷款产品,根据小微企业交易结算及结算账户活跃程度,无需抵押和担保,发放最高200万元的信用贷款。长沙市晨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湖南省首家获得该信用贷款的企业,此次贷款为67万元。

 

据悉,“善融贷”贷款额度根据日均金融资产、月均结算量确定,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为200万元()。该产品主要针对结算稳定并形成一定资金沉淀的小微企业发放,是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在贷款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循环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

 

相关内容西安中小科技企业今年有望获10亿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