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平安三板贷

平安三板贷

平安三板贷如何办理?

       浏览:3563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于5月28日发布新的信用授信产品——平安三板贷,为广大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那么,平安三板贷如何办理呢?具体如下:

 

平安三板贷如何办理?

 

平安三板贷是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推出的授信产品。因此,办理平安三板贷必须是在深圳的中小企业,即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如果条件符合,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就可以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办理平安三板贷了。

 

关于平安三板贷的具体事宜,广大中小企业可以咨询平安银行深圳总行营业部,电话(0755)22168113。

 

平安三板贷无抵押 额度高 审批快

 

平安三板贷具有无抵押、额度高、审批快的特点。

 

1、纯信用:为企业提供纯信用授信,无需抵押。

 

2、额度高:授信金额最高1500万。

 

3、审批快:分行特别授权,环节少,速度快。

 

平安三板贷是平安银行为了深化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速新三板融资步伐,提升与资本市场对接的能力,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针对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特别推出信用授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