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在爱奇艺借钱?需要哪些条件?

怎么在爱奇艺借钱?需要哪些条件?

      

  越来越多互联网公司进入网贷市场,其中还包括一些视频网站,比如说爱奇艺。近期有人发现爱奇艺可以借钱了,就来问怎么在爱奇艺上借钱,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在这里,就为大家说说关于爱奇艺借钱的那些事。


  目前,爱奇艺借钱是可以通过爱奇艺手机APP来进行申请的。具体操作步骤为:

  1、打开爱奇艺手机APP,点击进入“我的”页面;

  2、在“我的”页面找到“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中找到“借钱”;

  3、根据系统提示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上传必要的申请资料;

  4、提交申请资料,等待系统进行额度授信;

  5、在获得贷款授信以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取现了。


  爱奇艺借钱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在央行征信上没有污点;

  2、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和强烈的还款意愿,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3、属于爱奇艺的优质用户,在爱奇艺没有不良记录,最好为VIP;

  4、愿意向爱奇艺提供真实、有效的贷款资料。


  爱奇艺借钱申请资料

  目前,爱奇艺借钱对申请资料的要去比较简单,大家只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储蓄卡、经过实名制认证的手机号即可。虽然爱奇艺借钱的申请资料比较简单,但目前开放的力度还不是很大,并非人人都能够成功申请。


  关于“怎么在爱奇艺借钱?需要哪些条件”的回答就先到这,希望能让大家对爱奇艺借钱有进一步地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