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才能生成花呗红包二维码?

怎么才能生成花呗红包二维码?

      

  为什么人人都在发花呗红包二维码?怎么才能生成花呗红包二维码?


  目前,花呗红包二维码的生成方式还是比较方便的,具体操作方法是: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的“惠支付”一栏中,找到“赚钱红包升级”入口,点击进入;

  2、在“支付宝-赚钱红包”页面,点击页面正当中的“立即赚赏金”;

  3、在弹窗当中选择 “二维码”,大家就可以生成自己的花呗红包二维码了,有三种样式可以供大家选择;

  4、选择好自己喜欢的花呗红包二维码样式,大家可以将相应的图片保存到手机中进行使用。

  如果大家想要一个纸质的花呗红包二维码,那么可以在弹窗当中选择 “领取活动贴纸”,选择自己的收货地址,点击“同意并立即领取”。之后,支付宝会把大家的花呗红包二维码海报通过快递送到家中。


  花呗红包二维码使用技巧

  1、大家可以将分享的二维码保存起来,然后每天通过相册中的二维码来领取花呗红包;

  2、已有的花呗红包使用完之后,才可以再使用花呗红包二维码获得新的花呗红包。


     现在你已经知道怎么生成花呗红包二维码了,赶快使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