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教师可以用工资卡贷款吗?

教师可以用工资卡贷款吗?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了,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教师贷款的相关事宜。教师对于银行来说是优质客户,申请贷款相对会比较容易,那么教师可以用工资卡贷款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位教师,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工作收入,就可以申请个人工资卡贷款。不过申请的时候,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和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以及经济效益好、工作稳定的企业职工,工资发放由银行代理,而如果您的工资是由贷款银行代发的,那更提高了贷款成功的可能性;


  2、在贷款行本地具有常住户口;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收入稳定,工资在一定程度以上(根据银行所在地的工资水平而定);


  4、信用记录良好,遵守银行的贷款规定


  5、工资卡贷款申请所需要的材料有: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


  教师工资卡贷款应该是指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主要是以个人信誉发放贷款的一种方式,贷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借款人的月工资确定的,所以很多时候被叫做工资卡贷款。那么,教师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


  教师工资卡贷款,相比普通职工的额度高,一般是月工资收入的6-15倍。打个比方说,教师工资每月发2800元,最低能获得16800元贷款,最高可以获得42000元贷款。当然,具体能贷多少要看个人的资质,除了工资收入外,银行还要看教师的征信情况、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综合来确定贷款额度。比如能在贷款地有房产的教师,获批的额度就比在贷款地没有房产的教师高。


  教师工资卡贷款是可以的,并且资质好的教师,获批的额度就会高一些,各位有贷款需求的教师可以尝试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