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较高的银行流水

  申请办理银行款时,银行会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因此就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流水,一般情况下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越高,说明借款人的经济能力越强,在银行也有一个不错的信用度,也就会更受到银行的青睐。

  2、稳定的工作与收入

  如果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以及经济收入来源,就代表着借款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这样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就不用承担很大的放款风险,所以这类人能够申请到贷款的可能性也就会更大一些。

  3、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申请个人款,是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主要是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情况,银行或者贷款机构为了降低贷款风险对于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是重视的,有了良好的个人信用也就增加了申请到贷款的成功几率。

  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a、必须提供您的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结婚证等证件;

  b、必须提供稳定的居住证明,可以是房屋租赁合同、水电费缴纳收据、小区物业管理等有关证明;


  c、必须提供稳定工资收入来源证明,如果是银行划账方式领取工资的,需提供最近的工资卡的流水证明;

  d、银行所需的其他申请文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