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私人无抵押贷款

私人无抵押贷款

      

  私人无抵押贷款介绍

  无抵押个人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私人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1、私人无抵押贷款优势

  个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和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客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办理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比较有保障。

  2、私人无抵押贷款条件

  a、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b、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c、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d、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3、私人无抵押贷款利率

  a、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下。

  b、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短期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贷款期间遇利率调整时,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c、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额度起点为2000元,贷款金额不超过借款人月均工资性收入的6倍,且最高不超过2万元。

  d、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一般不办理展期。确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而不能按期还贷的,经贷款人同意可予以展期一次,且累计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展期前的利息按原合同约定的利率支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私人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私人无抵押贷款在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要小心,注意区分非法机构,防范私人无抵押贷款骗局

  1、低门槛、高额度

  很多借款人都希望贷款的门槛越低越好,而且贷款的额度也是越高越好。很多的骗子就抓住了借款人的这一心理特征,把他们的贷款产品的贷款条件弄的非常宽裕,贷款额度非常高,但往往是不能见面交易的,这一定是骗局。因为无抵押贷款无需抵押,所以条件一定不会很宽裕,同样的,因为没有抵押,所以额度不会很高。

  2、提前支付费用

  我们都知道,在贷款成功之前,贷款机构都是不会向借款人征收各种费用的,但是那些骗子打着放款快的旗号,说要事先收取一点费用才能快速申请到贷款,如手续费、利息费、管理费、保险费等。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借款人还没有收到贷款的时候就要求提前支付的,这一定是骗子。

  3、要求现金转账证明还款能力

  正规的贷款机构是绝对不会要求借款人向其转账或者提供现金以证明还款能力的,如果借款人发现这些行为,就一定是骗子,而且他们已经是在赤裸裸的骗钱了,无论是存入骗子给你的账户还是对方要求你新开的个人账户,都是骗子。新开的个人账户也有问题么?当然,往往这个时候对方已经充分的掌握了你的个人信息,而一旦你存入款项后,很快对方就会通过手机银行或者其他方式将款项转出来。所以,在贷款的时候保护好个人的信息安全也是十分的重要的。


  私人无抵押贷款流程

  1、签定认购书:客户与已和银行签约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签定认购书,并向房地产开发公司交纳首期购 业务流程房款;

  2、办理申请:客户到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办理按揭申请手续,包括交验个人资料、交纳各项费用、填写法律文件;

  3、货款审查: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之后由银行进行审批;若审查不合格,退回客户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

  4、其他法律手续:律师事务所代办保险、公证及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备案;

  5、贷款的发放:银行将贷款款项划至发展商帐户,并通知客户开始供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