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91白条官网,分期购物流程是怎样的?

91白条官网,分期购物流程是怎样的?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分期购物,这样不仅仅是为了减轻购物压力,也是为了提前能够拿到自己心仪的产品。91白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借款人如果想要申请91白条分期购物,可以关注91白条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分期购物。



  91白条分期购物流程:

  (1)借款人选择自己想要分期购买的产品,例如淘宝,京东等;

  (2)用浏览器选择想要分期购买的产品的页面,选择好商品属性,如颜色、尺寸等;

  (3)选择好商品相关属性之后,将目前浏览器显示的网页地址复制下来,粘贴打拼91白条官网的框框内;

  (4)将产品粘贴完毕以后,根据网站相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商品之后,91白条会有客服与借款电话沟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