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客贷款哪里进 淘宝客贷怎么申请

淘宝客贷款哪里进 淘宝客贷怎么申请

      

  所谓淘宝贷款是针对淘宝卖家推出的的一个借贷产品。因其操作简便,放贷速度快,又不需要用户提供征信记录故而广受大众推崇,初次接触本产品的朋友都在问哪里有淘宝客贷,淘宝客贷的入口在哪里?



  淘宝客贷款哪里进

  这一点小编在之前就做过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淘宝客贷从哪里进去?



  淘宝客贷怎么申请?

  1、首先进入阿里妈妈官网,用淘宝账号登录

  2、登陆之后,在页面上面点自己用户名,出现淘宝联盟,点击淘宝联盟

  3、进入淘宝联盟之后,点击结算中心,看到淘宝客贷,微信搜索汇卡圈可贷款10万

  4、最后登录支付宝申请,但这个前提是你有借呗,或者是淘宝客账号开通三个月才有额度哦,到这里淘宝客贷的申请步骤就完成了,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