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豆豆钱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申请豆豆钱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作为维信理财全力打造的一款线上借贷产品,豆豆钱无疑是小微贷款用户的新希望。具有微信操作、两步申请、15分钟极速到账等一系列优势。那么申请豆豆钱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呢?



  申请豆豆钱需要提交的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及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②征信报告(接受征信空白)

  那么,什么是征信账号呢?简单来说,征信账号就是央行提供给你用于自主查询个人信用情况的账号。

  如果你没有征信账号或者忘记征信账号/密码,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进行注册或修改。征信中心网址:

  征信查询码是由央行发送,一般会在24小时内将查询码发送到你手机上。So,那些只等了10、20分钟的盆友们,请耐心等等!



  ③手机号码

  必须是本人实名认证手机号。

  如果已经实名认证,却无法通过,请登录网上手机营业厅截图给豆豆客服妹纸,要显示您的手机号码和姓或名,后台会人工处理。



  ④社保或公积金用户名及密码(征信空白必需)

  若你是征信非空白用户,提交此项资料有机会提升额度/降低费率!

  目前,申请豆豆钱的人数众多,官方对名额进行了限额管理,心动不如行动,手快有手慢无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