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小贷利息多少?

京小贷利息多少?

      

  电商平台推出的金融产品,不仅是帮助店家资金周转,更是为自身发展提供有力条件,那京小贷相比淘宝、天猫的订单、信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有何不同?



  目前暂定单笔商家贷款上限为200万元,之后会根据数据适时上调或下调;而且由于 京小贷 是依据商家信用等京东自有大数据确定放贷,无需商家抵押或提供担保,年化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在14%~24%之间,预期年化利率低于同业水平。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如何确定?

  京小贷系统会根据店铺的评级、当前贷款金额、期限、还款方式等条件综合计算出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为什么每笔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不同?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会根据不同贷款条件的组合发生变化。例:在其他条件相同时,短期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会稍低于长期贷款;选择“结算款自动还款”方式时预期年化利率会低于“一次还本付息”的预期年化利率。



  怎样获得更低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除通过选择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调节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外,还可通过改善店铺的经营、保持良好的贷款还款记录等来获得更好的评级,从而获得更低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