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贷款利率 公务员能贷多少?

公务员贷款利率 公务员能贷多少?

      

  无论是哪一个贷款机构,公务员以自己就是极为抢手的优质客户,公务员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不仅贷款的门槛比较低,而且更容易拿到大额的贷款,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上也能享有的一定的优惠政策。那么,公园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多少?公务员贷款条件有哪些?公务员贷款能贷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公务员贷款政策。



  一、公务员贷款条件有哪些?

  公务员贷款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身份证明,单位出具的公务员身份证明;

  2、自愿接受我行的贷款审查;

  3、提供本人及家庭有收入成员的收入证明,近期水、电、煤、话及物业管理等消费收据;

  4、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5、在银行开立储蓄存款帐户;

  6、借款用途合法合规;

  7、银行认为必要的其它条件。



  二、公务员贷款能贷多少?

  公务员借款的金额最高不得超过家庭月均工资收入的10倍,一般不得超过5万元。但是贷款机构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等因素来确定具体额度。

  由于公务员工作、收入稳定,只要满足贷款要求,贷款额度一般能达到个人月收入的十倍。提交贷款资料时,借款人若能提供名下有效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单等,贷款额度将有所提升,贷款额度可达到个人月收入的二十倍以上。



  三、公务员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多少?

  1、公务员住房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住房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为:2.75%,住房贷款五年以上预期年化利率为:3.25%。

  2、公务员消费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公务员消费贷款的上浮比率一般在10%—3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