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联通金融服务怎么借钱/借现金 额度多少?

联通金融服务怎么借钱/借现金 额度多少?

      

  你知道吗?现在手机号也可以贷款了,当然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是一款正规大牌的手机号贷款产品——联通金融服务。但是相信很多朋友没有听说过这款产品,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联通金融服务怎么借钱,联通金融服务的额度和相关信息。

  中国联通贷款以前有一个零零花,现在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也可以申请贷款了,只要是联通手机号码用户,凭借联通手机号码就可以申请贷款。



  一、联通金融服务简介

  联通金融服务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贷款额度最高20万,是中国联通与招联金融合作推出的“消费信贷”,额度与招联好期贷共享,要求申请人必须是联通手机号,之前没有注册过招联好期贷,给出的额度可以买手机、充话费、提现。



  二、产品信息

  额度:最高20万

  特点:循环可用的低息现金额度



  三、申请方式

  用户只要安装了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后,在APP内申请即可



  四、申请条件

  1.必须是没有注册过招联好期贷才可以申请贷款。

  2.必须是联通手机号。



  五、申请流程

  1.打开联通手机营业厅,选择金融服务

  2.进入之后选择“开通理财支付”

  3.点击“立即开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