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乎手机验证失败 借乎手机验证不了

借乎手机验证失败 借乎手机验证不了

      

  借乎作为当下关注度比较高的手机贷款软件,额度在1000-5000元之间,申请门槛较低,审核速度也比较快,但有用户在验证手机时总是失败,这是什么原因呢?借乎手机为什么验证不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手机号不是本人办理;

  在手机验证时,手机号必须是本人身份证办理、通过运营商授权的,如果手机号和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会导致手机验证失败。



  2、一个账户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

  借乎的账户只能是一对一的,一个账户绑定一个手机号,如果该手机号已经绑定过借乎账号了,手机也验证不了。



  3、手机验证显示网络异常;

  如果在手机严重中显示网络异常的话,很有可能是当地的手机运营商正在故障报修,建议大家可以等到故障报修结束再继续申请验证。



  以上就是小编了解到的关于借乎手机验证不了的相关情况和解决办法,大家在进行手机验证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还是不能解决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或电话跟客服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