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易小贷日利率 最低居然只要万4

网易小贷日利率 最低居然只要万4

      

  网易小贷是网易金融事业部的拳头产品,不少用户都对网易小贷的评价都挺高的,网易小贷不仅提供最高10万的额度,也不需要用户提供过多的申请资料。贷款这件事,相比大家最在乎的就是利率了,小编就来给大家聊聊网易小贷日利率和网易小贷短借利率。



  网易小贷日利率

  虽然网易小贷宣传0利息,但并不等于白借,还是要支付一定额度的手续费。官网说明了月手续费0.79%起,同时提供表格作为参考,如下: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这个手续费,小编举个关于网易小贷日利率的例子,小明在网易小贷借了10000元分六期还的话,小明每月需还10000/6+10000x0.89%=1756元,总共需还利息10000x0.89%x6=534元。



  网易小贷短借利率

  在网易小贷获得不小的成功之后,网易小贷趁热打铁推出新功能“短借”,短借凭借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极速放款3大特点,备受用户喜欢。

  短借期数为30天,日利率 0.04%-0.08% ,用户可以在30天内提前还款,体验随借随还。这个利息略高于蚂蚁花呗,相比其他的小额信用贷款算是挺低的了。

  同样的举一个关于网易小贷短借利率的例子,小明在短借借了10000元,借了10天就还的话,小明需要还的利息10000x0.04%x10=40元。



  不管是网易小贷日利率,还是网易小贷短借利率,官方都只给出了一个大概区间,个人的借款利率是根据个人信用资质来的,在给出的区间内浮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