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利率2017最新 央行最新贷款利率查询

银行贷款利率2017最新 央行最新贷款利率查询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016年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央行最新贷款利率查询

  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公积金贷款利率 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2月29日宣布,自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旨在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各银行目前存款利率基本不再发生变化了,除非央行再次调整,也就是说目前的存款利率基本上不会变化。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