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贷款对年龄有限制吗?

工商银行贷款对年龄有限制吗?

      

  大家都知道,去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也是有要求的,一般要求在20-60周岁,以此来确保贷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但是很多人对工商银行贷款年龄限制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来看看具体要求。


  工商银行不同的贷款种类,年龄要求都差不多,都需要年满18周岁。

  一手个人住房贷款

  工商银行一手个人住房贷款是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住房的贷款,最高贷款金额可达到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70%。融资过程中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

  年龄限制:18(含)--65周岁(含)之间,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


  二手个人住房贷款

  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的住房,在工商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可以不受房龄限制,超过20年也可以贷。

  年龄限制:18(含)--65周岁(含)之间,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


  逸贷

  逸贷是对持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办理,单户最高贷款金额可达20万元。按月等额还款,无需预约,随借随还。

  年龄限制:18(含)-70(含)周岁之间。


  个人助业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是指用于客户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保证担保或信用方式的人民币小额贷款。单户贷款金额最高5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为6个月以内,最长不超过1年。

  年龄限制:在18周岁(含)-65周岁(含)之间。


  综上所述,工商银行贷款年龄限制在18周岁至70周岁之间,如果你不在这个范围内,就只能另寻贷款渠道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