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全国房贷利率最高和最低十大银行排行榜出炉

最新全国房贷利率最高和最低十大银行排行榜出炉

      

日前,从权威机构获悉,最新全国房贷利率最高和最低十大银行排行榜出炉。现在就让卡宝宝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下吧。

 

房贷利率最高10大银行 河北银行排名第1

 

作为购房贷款的主体,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也成为了此次排行榜的“重头戏”。其中国有大银行与商业银行的利率波动与差距尤为突出。

 

据统计资料,2014年房贷利率最高10银行依次为:河北银行、郑州银行、广发银行、华润银行、广州农商行、珠海农商行、东莞银行、厦门银行、东莞农商行、广州银行,10家银行清一色为中小型的地区性银行,并与房贷利率最高10城市排行有所契合。值得注意的是,河北银行与郑州银行以12个月平均利率7.63%同列榜首,其中河北银行的利率超出石家庄平均利率的8.84%,其前身即为石家庄市商业银行。

据分析,在2014年楼市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中小型地区性银行的房贷利率高居不下,其主要原因为规避风险及盈利,该部分银行对楼市走势的预判持保守态度,由此影响了房贷业务的开展。

 

全国房贷利率最低10银行排行  青岛银行排第1

 

除此之外,在全国房贷利率最低10银行排行中,依次为:青岛银行、北京农行、齐鲁银行、南昌银行、宜兴银行、汇丰银行、西安银行、中徳银行、盛京银行、恒生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