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要准备多少首付?

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要准备多少首付?

      

  二手房和公积金结合会产生怎样的购房效益呢?
  由于房价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二手房,公积金是买房利器,用公积金买二手房,对购房人来说更优惠,能减轻相当一部分房贷压力。
  贷款买房之前除了准备贷款资料以外,最重要的是足够的首付款。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若二手房为你的首套房,房龄10年以下首付3成,10年以上首付4成。如果是你的第二套房,房龄10年以下首付4成,10年以上首付5成。(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地区差异,具体成数按当地规定)
  这里要注意的是,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贷款没有还清之前,第二套房子不能使用公积金的,除非还清。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首套房使用商业贷款,贷款没有还清之前,第二套房子是可以使用公积金的。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以下条件:
  1、楼龄不得超过20年,产权要为70年住宅。
  2、有独立的厨卫,水电气三通。
  3、买卖双方不能是直系亲属关系。
  4、贷款年限加男贷款人年龄不得超过65,加女贷款人年龄不得超过60。
  以上就是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首付要求,对公积金贷款问题是否又多一点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