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_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_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公积金装修贷款标准为1000—2000元/平方贷款,额度为5—2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10年。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由申请人缴纳的公积金缴纳额度以及个人月工资、贷款年限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装修贷款标准为1000—2000元/平方贷款,额度为5—2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10年。

  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由申请人缴纳的公积金缴纳额度以及个人月工资、贷款年限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有一个计算公式,即:贷款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比例×0.35×12×贷款期限。

  一、申请方法

  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应准备以下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离婚证、法院判决书、裁定书,单位出具的未婚或离婚未再婚证明等);

  2、稳定的经济收入证明材料(单位工资收入证明等);

  3、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证明;

  4、与售房单位签订的购房合同、协议(自建住房的需要提供土地、规划部门的批件);

  5、本人及配偶共同填写好的借款申请审批表;

  6、要有不低于总房价20%的房款(首付款)收据(购买私产房,建造、大修自住住房需出具不低于总房款30%的自筹资金证明);

  7、借款人出具的质押权利清单、权属证明文件(或保证人出具的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四、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期限、利率和限额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期限为1至20年。但原则上不得超过借款人自贷款发放之日起到国家法定离退休年龄的年限(男60岁,女55岁)。

  推算公式为:贷款年限≤借款人法定离退休年龄—借款人现年龄(周岁)

  二、申请流程

  第一步:提交申请

  1、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的,在与售房单位签订购房合同的同时,在售房单位领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按表填写并准备相关材料,确定贷款金额;

  2、建造、大修自住房的,凭土地、规划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到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贷款申请;

  3、购买具有完全产权的私有住房(即二手房)的,到长房置换担保有限公司办理申请。

  第二步:银行或金融机构进行审核

  售房单位或担保公司将借款人资料连同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等材料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

  第三步:签订装修贷款合同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同意后,通知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并办理合同公证、抵押物保险等相关手续。

  第四步:找担保

  1、购买与中心签订《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的开发商所建的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的,在房屋未正式办理抵押手续前由开发商为借款人承担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

  2、购买有产权证、土地证的二手住房的,直接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抵押科办理抵押登记,带相关手续到产权登记发证中心办理房屋他项权证;

  3、购买有产权证、无土地证的二手住房的,需由担保公司承担保证责任。

  第五步:审核通过后,银行放款

  借款人以上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由中心向委托银行发出《准予放款决定书》,通知银行放款。

  第六步:后期进行还款

  借款人按借款合同中月还款额的约定,按月向银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