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融e借怎么手动还款?需要注意什么?

工行融e借怎么手动还款?需要注意什么?

      

  虽然如今民间贷款发展的越来越好,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电脑等多种方式申请贷款,但是银行贷款依然占有优势,贷款成本低、安全靠谱是最大的特点。工商银行旗下的融e借是颇具人气的一款手机信用贷款,不少借款人对于融e借如何手动还款存在疑问,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快速查询还款日、还款明细、修改

  融e借还款明细:登录工银e生活,选择“金融-融e借-我的融e借”,办理查询还款金额、还款日期、还款计划或新增/变更还款账户等业务。

  下载工商银行APP后,即可登录查看还款明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相关的还款计划,查看最后还款日,以免错过日期造成逾期。


  二、工行融e借怎么手动还款

  大家可以登录工银e生活-金融-融e借-我的融e借,就可以选择还款账户手动还款,点击立即还款,然后选择支付银行卡。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大家还款,建议绑定借记卡每月自动扣,如果借款一年以上,有3天的宽限期,最迟可以逾期三天,超过时间会影响征信。


  三、工行融e借手动还款会恢复额度吗?

  可以。因为工行融e借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可以主动还部分欠款,余下未还清的本金会自动计算摊到剩余还款计划中,剩余每期还款本息会相应减少,进而总利息减少。

  温馨提醒:如果工行融e借在还款日前,提前主动还部分欠款,那么还款日依然要还款,因为系统会自动计算还款计划,到了还款日需要还新计划的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