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无法提前还款?可能是这个原因!

花呗无法提前还款?可能是这个原因!

      

  支付宝旗下的花呗是一款信贷产品,大家可以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用于支付和购物。最近有用户表示,发现花呗无法提前还款,这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原则上,支付宝花呗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可以自由分期或者提前结清,如果发现无法提前还款,很有可能是因为用花呗支付的交易还没有确认收货,这种情况下,花呗并未真正支付成功,只是被扣除了相应的额度。


  关于这一点,支付宝客服也给出了相关的解答:

  1、在提前还款时,如果没有未结算的分期付款,则足以偿还已支付的金额和未支付的金额。

  2、如果目前有未结算的分期付款,需要先支付未结算的拆分本金和手续费,并且需要提前支付下个月的分期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3、 花呗账单投保后,如果提前还款,则需要收取预付费,这是第一期的分期付款,但目前是在活动期间,部分费用减少了。

  总而言之,花呗是支持提前还款的,目前电脑端不能操作,必须下载支付宝APP上才能还款:


  操作方法:

  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花呗,点击【帮助】

  2、输入“花呗如何提前还款”

  3、点击答案中的结清入口,按提示操作花呗提前结清

  小编提醒,支付宝不定期会有优惠活动,要注意是否有提前还款的减免券,毕竟在某些情况下提前还款是要收手续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