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和蚂蚁借呗差不多的小额网贷平台有哪些

和蚂蚁借呗差不多的小额网贷平台有哪些

      

  蚂蚁借呗在目前来说,是比较热门的网贷平台,当然要求也相对要高一些,一般芝麻分要600以上才能够开通,而且并不是满足条件就拥有蚂蚁借呗的开通条件。那么和蚂蚁借呗差不多的小额网贷平台有哪些呢?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给注册用户提供现金借贷服务消费产品。据了解,京东金条目前还属于内测阶段,不是所有客户都可以开通,只有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撸到京东金条。

  微粒贷

  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微粒贷在微信“我—钱包——银行卡—借钱”,用户可以主动在微信中查看,在卡列表底部有“借钱”入口的用户即为受邀请用户。但是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开通了此功能,该产品是通过白名单的极智筛选出首批符合体验的用户,服贷款由腾信的微众银行提供,在客户最高额度审批上。

  百度有钱花

  所属平台:百度,申请渠道:百度钱包APP-有钱花-借现金,申请门槛:18-55周岁、身份证、实名手机号,审核时间:2小时,金额:500-100000元,还款期限:3/6/12个月,利息:日息1.5%起。

  小米贷款

  目前小米贷款,能够做到“三步贷款,2分钟放款”的稳健速度,满足普通人的借贷需求,房贷速度位居整个小贷行业前列。对于新人客户,还推出了相关优惠活动,例如7天免息。

  以上这些就是一些跟蚂蚁借呗差不多的一些小额网贷平台,需要借款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借款后也要记得及时还贷,以免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