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被网贷催收换手机有用吗?

被网贷催收换手机有用吗?

      

  在消费主义的刺激之下,很多年轻人欠的网贷越来越多,最终还不上了。有人说,网贷逾期遇到催收,换个手机号不就行了,只要脸皮厚,没人能拿你怎么样。那么网贷逾期了,换手机号有用吗?


  一般来说,如果面对网贷暴力催收,选择手机关机或者换号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因为很难再找到你了,不过有些网贷平台自身有办法,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渠道找到你的新号码,比如:

  1、虽然换了新号码,但是手机上没卸载的网贷APP或SDK,在手机上读取的。

  2、也可能新号码不是新办理的,只是用了另外一个号码,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有两个手机号,新老号码有通话,平台从老号码的通话记录上读取到的。

  3、可能是网贷平台联系了你的好友、家人,通过套路的方法问出了你的新号码。

  4、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需要授权支付宝、京东,有可能会读取你的最新号码。


  总而言之,网贷平台主要是通过电话号码进行催收,所以他们也会考虑到借款人换号的风险,所以在审核的时候,只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才能申请成功,避免有人注册新号码借款后换号,另外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会授权运营商,只要有个人身份信息,采用一些方法应该还是可以追踪到最新的号码。


  总而言之,网贷暴力催收是违法的,如果严重影响到了你的个人生活,那么可以选择保留相关证据去银监会、互金会投诉,当然网贷本金和必要的利息还是应该归还的,建议与网贷平台协商解决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