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借款流程

p2p借款流程

      

  p2p借款流程是什么?有哪些步骤?



  步骤1:选择一个P2P借贷网站。目前最大的两个平台是Lending Club 和Prosper,最新的平台是Upstart和Payoff,Payoff平台受到了前PIMCO总裁Mohamed El-Erian的大力支持。

  步骤2:因家庭装修、债务偿还或教育基金等诸多理由申请贷款,目前最常见的贷款理由是偿还信用卡债务。



  步骤3:输入诸如收入、职业和住址等信息,不要夸大或撒谎。平台会对你进行信用查询。



  步骤4:提交贷款申请,你会发现:

  借款利率幅度大约是6%-25%;还款期限通常是3-5年;贷款金额通常为5000-35000美元;信用评分最低要求是640分,平均信用分为700。



  步骤5:提交其他需要的文件资料,比如工资单等



  步骤6:快的话,一周内贷款资金将打入个人银行账户,平台会收取1%-6%的贷款发行费用



  步骤7:利用所得贷款偿还信用债务,然后每月固定还本付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