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德众金融靠谱吗

德众金融靠谱吗

      

  德众金融靠谱吗?

  1、德众金融通过汇付天下提供的支付平台进行结算,投资人资金通过汇付天下直接进入借款人账户,德众金融不接触投资人与借款人的资金。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也为德众金融稳定运营提供良好的保障。

  2、德众金融的投资项目由管理规范、风控能力强、实力雄厚、股东背景强的合作机构对项目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或无条件回购责任担保,当借款人违约无法按期偿还时,由合作机构无条件代为清偿或回购,确保投资(理财)人的投资安全。

  3、另外,德众公司建立了风险准备金制度,提取的风险准备金按项目计提,执行专户管理。如果遇到合作机构资金不足,暂时不能全额及时代偿的情况时,德众公司将提取风险准备金用于先期代偿。



  德众金融收益率多少?

  德众金融的理财产品主要有国资保、抵押贷、周转易、金色链、债易宝、政信贷等几种。下面简单介绍几个产品的收益情况:

  1、国资保

  国资保是指由政府财政或国资全资等合作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或承诺回购债权的融资。保障体系有担保代偿、反担保代偿、不良资产收购,产品收益率在9%左右。

  2、抵押贷

  抵押贷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方提供的房地产(车辆)进行抵押担保的融资产品。保障体系有抵押物处置、不良资产收购两个方面,产品收益率在8%左右。

  3、周转易

  周转易是指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购车(或房产抵押)贷款时,由合作机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产品。保障体系有银行贷款保障、担保代偿、不良资产收购,产品收益率在6%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