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财运金怎么获得

支付宝财运金怎么获得

      

  支付宝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活动推出,近段时间相信小伙伴在多个不同的渠道都获得了财运金的奖励。那么,支付宝财运金是什么呢?怎么获得?


  一、支付宝财运金怎么获得?

  目前财运金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获得,比如投教答题、抽奖、刮奖等形式,运气好的小伙伴可以获得多个奖励。

  1、活动权益,可以用于购买基金的时候,抵扣金额,适合投资理财的小伙伴;

  2、不想买基金,可以兑换成等价值的消费类红包, 比如余额宝消费红包、花呗红包甚至现金,直接提现到余额就可以了。


  二、支付宝财运金怎么用?

  1、财运金删除后,就不能再恢复了,大家要谨慎操作;

  2、财运金花呗红包使用规则如下:

  1)单笔订单金额必须在10元~500元之间,不满足这个条件就不能使用花呗红包哦!

  2)交易账户必须满足基金交易条件,否则也不能使用;

  3)财运金不能赠送给好友、不能转让、拆分,如果在领取或使用的过程中有违约行为,支付宝有权收回红包,取消交易。


  总而言之,支付宝财运金是给予积极参与活动的小伙伴的回馈,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财运金,可以用来投资理财、兑换红包或现金,大家都来试试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