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没还款可以关闭吗?关闭后还能重开吗?

花呗没还款可以关闭吗?关闭后还能重开吗?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支付宝用户使用花呗消费没还款,就想把花呗关闭掉,认为这样日后就不用再还款了。那么,这种做法行得通吗?花呗欠款未结清是否能够关闭呢?


  花呗没还款可以关闭吗?

  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花呗没还款是不可以关闭的,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按照这个步骤来尝试下。

  登录手机支付宝-右下角【我的】-【花呗】-【设置】-【其他】-【关闭花呗】,若是欠款未还清,系统就会提示你“暂时无法关闭花呗”。

  此外,除了没还款不能关闭花呗外,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占用额度的话,也是不能关闭花呗的,必须将花呗消的交易确认收货后,并完成欠款才能操作关闭花呗的。

  总而言之,想关闭花呗必需满足花呗账单已经全部结清,并且没有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占用额度,才能将花呗关闭掉。


  那么,花呗关闭了还能再开通吗?

  这个不一定,主要还是看你的账户当前状况是否符合系统评估标准,若是不符合的话自然是不能开通的。并且要注意的是,就算关闭后再开通,额度不一定会和之前一样,并且之前的消费记录也是不能查到的。


 一般花呗欠款没还清是不能关闭的,但是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且逾期时间太长,系统也是可能会将你的花呗进行关闭的,就算没有关闭也会把账户冻结的,而一旦你的花呗逾期可能是会上征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