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没用过却提示还款?原来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花呗没用过却提示还款?原来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纯信用信贷产品,与信用卡类似,有消费额度的话可以用于线上购物、线下支付。不过也不是人人都有开通,有些信用卡持有者就没有使用,但是最近有些人发现自己明明没使用花呗却要还款是怎么回事?


  一、不小心使用花呗付款

  由于现在花呗功能越来越丰富,不仅仅在线上购物使用,还可以用于线下交易。

  有可能你把花呗设置为默认支付方式,付款后而不自知,所以可以查询一下。

  默认支付:

  1)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把花呗移动到最后一位。

  2)免密支付。现在各大平台都支持支付宝付款,只要你开通了花呗,代扣扣款顺序为:信用卡快捷(含卡通)>余额>借记卡快捷(含卡通)>余额宝>花呗,如果前面几项没有钱或者扣款失败,会自动从花呗里扣除。

  3)逾期未还。有可能是以前你用过,而没有及时还款,导致产生了逾期费用,会提示你要还款。

  小编建议大家查询一下花呗的账单,里面会有付款明细,显示具体消费的金额、商户、时间等。


  二、怎么关闭蚂蚁花呗

  如果你很怕出现莫名其妙的费用,不想再继续使用花呗,可以选择注销花呗。

  关闭路径: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花呗新人版-点击右上角小齿轮-点击【关闭花呗】,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事项:

  1、关闭花呗后,如果想重新再开,则不一定会成功,请谨慎操作;

  2、必须把花呗欠款结清后,才能关闭花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