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暂时无法使用?或是这样些原因导致

蚂蚁借呗暂时无法使用?或是这样些原因导致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信用借款,很多人都申请了借呗,想通过借呗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在使用借呗的时候发现借呗有额度显示暂时无法使用,想问一下借呗有额度显示暂时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


  1、支付宝消费次数不够。有可能你不经常使用支付宝,现在支付宝可以实现非常多的功能,基本上个人日常的衣食住行都已经包括了,所以想持续性的开通借呗,并且额度不断上涨,一定要依赖于支付宝,这样支付宝系统才会给你调整权限、额度、利率。


  2、支付宝没事签个到,蚂蚁森林,喂小鸡等,看似极其无聊的东西,却能让支付宝大数据抓取你的每日活动,从而认为你是他的一个活跃用户,这样一来,能给予你很多方面的优惠,一些新功能也能抢先试用。


  3、多为支付宝贡献收益。比如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飞猪订票、淘票票、点外卖、滴滴出行等等,这些不仅能提高活跃度,而且能从另外一个方面展现你的消费能力,交易量大的证明财力状况还不错。


  4、避免负面记录。支付宝现在也推出了信报,类似于央行征信,没事的时候可以查一下,看是否有未履约的情况,及时消除负面记录,对开通借呗有好处。


  总而言之,支付宝是一个庞大的系统,里面很多业务都是环环相连的,并不是单一因素造成你借呗无法使用,还是那句话,多多使用支付宝,你会看到惊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