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年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5年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提要:2015年大部分地区首套房贷款政策主流是首付2成,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15%;而对于二套房,则需首付4成,贷款利率1.1倍,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665%。

 

首套房如何界定?


  房产局执行个人购房标准,财政部房产新政规定,对2008年11月1日及以后签订购房合同,并首次购买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契税税率暂统一调整到1%。这一契税优惠规定的三个前提条件之一,便是享受优惠的商品房必须为业主的第一套住房。界定首套住房房产局和财政局给出了答案。


  查询首次购房信息,以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为查询依据。受理个人首次购房信息查询时,需审核查询人身份证明、商品房预(现)售合同或存量房买卖合同(本人不能亲自查询时,受托人应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以购房人为单位,基于购房产权信息系统的界定标准,规定在产权登记信息库中,无产权登记记载的,或者有产权登记,但是产权来源是自建、继承、赠与、房改、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的,都属于首次购房,房产局产权市场处将给予出具《首次购房证明》。标准还规定,查询个人购房信息的地域,只限于出具《首次购房证明》机构所登记的区域范围。

 

 

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岁末年初多地银行开始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收紧及批贷周期延长的情况。银行房贷利率政策确实出现“分化”现象,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上调至9折。一般贷款收紧主要是先针对二手房市场,按照以往惯例,四季度银行会根据今年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来调整当季贷款额度,尤其在当前没有降准的情况下,银行可能会优先保证大企业、开发企业的贷款需求,而收紧首套房优惠。


  2015年大部分地区首套房贷款政策主流是首付2成,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15%;而对于二套房,则需首付4成,贷款利率1.1倍,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665%。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房产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