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还不起怎么办?这些方法能解决

花呗还不起怎么办?这些方法能解决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有钱就花,没钱就借”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观,提前消费产生的快感,变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但花呗就像一个无底洞,用得越多,还的越多,额度越高,越还不起,陷入一个消费死循环。那么花呗还不起该怎么办?这些方法还能解决!


  1、最低还款额

  现在很多信贷产品都支持只还最低还款额,连蚂蚁花呗都可以这样了,使用最低还款额可以保证不会逾期,不过从第二天起剩余未还会按天计算利息,建议尽快筹钱还款,否则随着时间的流逝费用会越来越高。


  2、账单分期

  如果蚂蚁花呗积累的账单金额过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虽然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可是还款压力会小很多,每期只要还一部分钱就可以了,具体的分期费率每个人略有不同,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3、宽限期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蚂蚁花呗有大概3天的宽限期,超过3天后依旧不还款,才会在支付宝留下负面记录,并且对芝麻分也有影响,所以大家实在还不起花呗了,可以推后1~3天还款,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偶尔这样逾期几天影响不是很大。


  综上所述,蚂蚁花呗是一款纯信用分期产品,消费虽然很方便,不过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有不良后果,以后很难再开通花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