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酒店投资的注意事项

酒店投资的注意事项

      

  酒店投资从来就是一个热门的话题,特别是在经济和旅游活动频繁的今天。酒店业有其自己的规律和特性,作为一 种特殊行业,它不等同于普通的商业投资。酒店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酒店投资的注意事项:



  1、要注意酒店的行业特点。

  酒店是一种特种行业。酒店产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实体部分,即我们能看见的东西,如饭、菜、床等。另一方面是看不见只能体会到的部分。如酒店的服务、住宿的感觉,用餐的体验等等。所以,任何一家酒店都需要将两者很好的结合起来才能成功。基于酒店这样的特点,投资酒店不仅要考虑硬件,还要非常重视软件。



  2、酒店业做为服务业的一部分,抗风险的能力较低。

  社会动荡、洪水、地震、瘟疫、金融危机、市场客户群等等都会对酒店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和影响,酒店业对大小环境的依存度较高。本身的抗风 险能力却很低,这是投资者应该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3、酒店投资的进入门槛较低,很容易形成市场过剩,造成收益没法保障。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几乎大多 数国家都把酒店业作为一种重点行业来发展。因为作为一种绿色和劳动密集型行业,它能促进更多就业和创汇。但这也从另一方面增大了酒店投资的隐形风险,造成 大量酒店破产或恶性价格战,使游客利益打折,国家旅游业形象受损。目前,在我国有些地方,已经存在着酒店投资过度的风险了。



  4、成本回收时间长。

  一般五星级酒店的投资收回要从八九年到十五六年不等。



  综合以上的因素,投资者要慎重考虑,谨慎出手。但也不可因为这些因素而丧失了很 多的机遇,任何投资都会有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