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白条怎么取现?取现为什么会失败?

京东白条怎么取现?取现为什么会失败?

      

  京东白条作为京东发布出来的一种消费类的信用支付产品,它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购物服务。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发现京东白条可以取现了,那么出现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京东白条怎么取现?

  这个功能类似于分期贷款平台,根据用户的资质给予额度,分为取现额度和消费额度,所以必须有可取现额度才能提现。

  如果需要提现,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信用-取现】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取现。


  二、为什么京东白条取现失败?

  1、可取现额度与白条可用额度为相互占用关系,即共享额度

  所以,如果当前你的可取现额度不足,那么会导致取现失败,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提高额度再申请,比如提前还清。


  2、邀请制

  京东白条取现功能处于内测阶段,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你没有资质,可以多多使用一些京东金融产品,适当的存一些款再来试试。


  3、政策性消失

  京东白条是由系统自动评测的,每次操作白条取现时,系统都会对你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无法进行取现,说明个人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建议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